此山抹微云

百粉点梗(2)下

第二部分,我是不是脱的有点久了?对不起,果咩那塞。
依旧保持着我甜饼的作风,喜欢吗?
上次的狼队的点梗,双向暗恋。 @猫小桀  @阿勤 
小天使点的假扮情侣梗 @丝工  还有你要的暖手梗@Black Cat














 29
  Logan根本就想不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无知限制了他的想象力。
  30
  就在一个小时以前,他神不知鬼不觉的混进这场酒会,准备下手。然而他却在会场里看见了一个他认为绝不会出现在这里的人。
  31
  “艹,Scott你怎么在这里。”他抓着Scott的肩膀就把他往角落带。
  “上次看到你的任务,我查过你的那个任务目标,和资料上不一样,那份资料也不是我准备的,你拿到的那份被人掉包过了。”Scott拍掉Logan的手,理了理他的西装。
  32
  他们没能在角落待多久,Scott最后嘱咐了Logan一句让他跟在自己身边就回到了酒会中央。
  33
  该说Scott不愧为Charles最优秀的部下,把Charles的能力都学了个八分。
  看着在人群中如鱼得水的Scott ,Logan不经这样感叹到。
  34
  “Summers先生,你的视线一直在看谁呢?”
  身后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Scott一跳,他转身,这个人是Logan的任务目标。
  “ Crawley先生,这次晚会可真让人愉悦啊。”
  “这真是我的荣幸不是吗?我今天还没看到Xavier先生呢。”
  35
  这个时候只能庆幸Charles的背景过于可靠,他身为Charles最得力的部下也少不得和Charles出没于各种场合。
  36
  “Charles他还在新泽西(美国的一个洲),特意派我来参加此次晚会。”
  “他不能来真是可惜了,不是吗?今天的晚会来了不少人一会儿可有好戏看呢。“他似有所指的往Logan的方向瞟了瞟。
  37
  被发现了。
  38
  Scott向Logan使眼色,但那个大傻子根本就看不到。
  “shit.”
  39
  Crawley很快就看到了Logan同时他还注意到Scott的视线也在往Logan的方向看。
  “那个人怎么了吗?”
  40
  Scott被惊出了一身冷汗,但这个时候也容不得他在给Logan什么暗示了,他扯出一个笑。
  “那个男人看着很性感不是吗?”
  41
  Crawley这下不在注意Logan他看着Scott露出了一个大家都懂的笑容。
  “好吧,我还以为Summers先生会栽在某位绝色女郎的手上。看来今天我需要给Scott先生提供一些便利了。”
  说着他就向Logan的位置走去,Scott赶紧跟上。
  42
  “这位先生,我怎么没见过你?”
  Logan看着他的任务目标和Scott聊了一会天就向他走过来,一来就问他这个问题,下意识觉得自己被发现了。
  43
  “他姓Howlett。”Scott接过了这个问题。
  “看来Summers先生为他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啊,那我就不打扰了。”Crawley在Scott耳边小声的说到。
  44
  “所以这就是我现在会和你一起待在这个房间的理由?”Logan看着Scott问道。
  45
  “我们现在还待在这而不是被Crawled的保镖给一枪爆头的原因也是这个。”Scott撇撇嘴,坐到房间里唯一的大床上。
  46
  “well,既然你这么说,好吧。那么我亲爱的,聪明的,无所不能的搭档,我的任务该怎么办呢?”Logan无所谓的摊手,也走向床边。
  47
  Scott往旁边挪了挪,Logan顺势坐到他的旁边。
  48
  “嘿,那边这么多位置,你坐过去。”
  “哈?我不要。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Scott伸手推了推Logan,他靠的有些太近了。
  49
  “好吧好吧,我投降。Crawled的车就在那里,看得到吗?车是改装过的,防弹,防爆。不过我相信以你的枪法,只要有一条缝你也可以杀了他吧?Logan.”
  Scott一边说着一边走到阳台前示意Logan往外看。
  50
  “你还真是相信我嗯?”
  Logan没有随着Scott走到阳台边,他到底是职业人员,来之前早已踩过点,尽管资料上出点了差错,但是他也不是靠着资料杀人,到底有着自己的专业素养。
  51
  临近午夜的时候Crawled被保镖团团围着走出了会场,Scott拍拍Logan的手臂。
  “注意点,他出来了。”
  52
  然而Logan却没有去注意他的任务目标,他抓住Scott的手。
  “你的手怎么这么冰?”
  53
  “哈?”
  Scott简直要被Logan不合时宜的关心给气笑了,他使劲想抽出自己的手,但是却看到了Logan认真的眼睛。
  54
  “你,你你先放手,Crawled要走了。”
  Scott感觉脸上有些发烫。
  55
  “不要。”
  Logan和Scott趴在阳台上,狙击枪早就被架好了,他把Scott的手放进自己的西装里,用手臂夹住Scott的手臂。
  “你别动,等一下我射偏了。”
  56
  Scott想要把手抽回来的动作停住了,他们两个一直保持着这样有些扭曲的动作,直到Logan扣动扳机。
  57
  “一枪命中。”
  Logan像只翘着尾巴的哈奇士,炫耀着他的战绩,一脸得意的样子完全配不上道上盛传的“金刚狼”的称号。
  58
  Scott这下终于解放了他的手,被Logan的体温捂得暖乎乎的,但是他却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更烫。
  59
  “我们快走吧,等一下Crawled的保镖就查到上面来了。”
  Scott转过身开始拆卸枪支,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冷静。
  60
  “别啊,我狙击他的角度很刁钻的,他们不可能顺着弹道查上来的。”
  Logan靠在围栏上,看着Scott通红的耳朵。
  61
  “Scott,你当时明明有这么多方法,为什么告诉Crawled你看上我了?”
  Logan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笑,突然问出了这个问题。
  62
  “因为这个问题可以让我们提前离场,又可以及时观察任务目标。”
  Scott眼神飘忽着,不知道该看什么地方,他觉得他的诈骗功力退步了。
  63
  Logan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会儿他倒是学会审时度势了,他气势逼人的靠向Scott。
  “我可不觉得是这样。你看,你都创造出这么好的机会了,我是不是应该也配合你演演戏。”
  64
  Scott现在快感觉不到滚烫的脸颊了,只觉得Logan烫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耳畔。他的心脏快速跳动着几乎要突破他的胸膛。
  65
  “不……”
  他小声说着什么,声音混在夜风里,飘飘荡荡的远离Logan的耳边,钻进Logan火热的内心。
  66
  不是演戏。
  风欢呼着,带着叹息的味道。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