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山抹微云

记梗(占tag抱歉)

这个四舍五入就是一篇文啊。
我答应好要写的,但是最近没时间先放在这里怕我忘了。我觉得吧,这个不算太刀吧,最多就1米?
我就是不想要梅林目送亚瑟无能为力的感觉。








  亚瑟死梅林送船,但是国家不可一日无主,梅林不能接受辅佐其他人当王,找到一个巫师想要复活亚瑟。
  巫师效忠于其他国家,要求梅林做一件事,还要梅林死前把所有魔法能量都传给他,梅林就同意了。
  但是这件事关系到亚瑟国家的利益,亚瑟复活了就回来嘛,然后和梅林两个人还度过一段比较甜的日子,但是他就慢慢发现梅林做的一些事,就不信任梅林。
  梅林就说“我只效忠于你一个人。”
  亚瑟就怎么都不相信,让梅林滚出他的国家,梅林也没办法啊,之前他不同意辅佐将要新登基的王就让很多人怀疑他了,没有人帮他说话,他只能离开。
  后来复活亚瑟的巫师效忠的国家就攻打亚瑟的国家,因为之前梅林答应巫师的事,所以亚瑟的国家还是有点伤到根基了,本来要是梅林在的话这些都不是大问题,但是梅林不在啊。
  然后亚瑟就败了,梅林就这个时候回来的,大家都觉得战败是因为梅林之前做的事,梅林也对于这个事特别愧疚,然后他就耗尽所有魔法拯救了亚瑟的国家,最后因为他违反了和巫师的约定就变得特别老,身形枯槁,佝偻丑陋,他就偷偷离开了,一个人。
  亚瑟就因为梅林这一插手赢得了战争,俘虏了那个国家的所有人,然后就打算杀了国王和巫师之类的领导者阶乘的人。巫师为了活命就说亚瑟是他救的,但亚瑟一直以为他是梅林救的就不信,巫师就把他和梅林的交易给亚瑟说了,亚瑟就后悔啊,发动全国找梅林,结果就找到了将死之人的梅林,见了梅林最后一面,梅林说原谅他,还说他说了只效忠于亚瑟一个人就做到了,没有骗亚瑟。然后梅林就死了。
  亚瑟想救他啊,就找巫师,巫师就说梅林违反了他们之间的约定,死是惩罚救不了,然后亚瑟才知道梅林为了他们国家做的事。
  同时他的部下觉得自己的王这么消沉于梅林的的死亡就觉得不能这么下去,就和亚瑟说他之前死了他们本来准备换一个国王,但是梅林不辅佐他,也不同意换王,意思是为了激励亚瑟至少为了梅林的期望他要当一个好的国王。
  这次换亚瑟给梅林送船,梅林是真的做到了他说的
  “我只效忠于你一个人。”无论亚瑟是生是死,无论梅林还是不是亚瑟信任的那个人。 @黑荆棘 我会写的我发誓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