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山抹微云

【杰佣】婚礼

终于决定对他们俩下手了,主要我终于集齐钱把他们俩都买了。就很开心。
总的来说,不算那么好吃的粮?大概。
我是真的很难受,玩杰克一把佣兵都没遇到。
下次要是各位看到监管者在队伍里发诸如开局抓佣兵但是求各位一定去救人,我只是想听佣兵喘之类的话一定是我了。
救佣兵小哥哥的各位朋友,你们救他的时候我绝对不打你们,你们就算当着我的面把他按在地上治疗我都不打,只求让我围观。
  













      庄园里正在准备一场婚礼,
  园丁摘下了花园最鲜艳的花,
  机械师融化了空军的子弹打造了两枚精美的对戒。
  小丑的彩色气球挂满庄园,
  律师起草了这对新人的誓词,
  蜘蛛女士用她柔韧的蛛丝缝制了两套华美的礼服。
  魔术师准备了精彩绝伦的魔术,
  幸运儿在杰克的拜托下,每日为佣兵送去新鲜的玫瑰和爱语。
  于是,这一天来临了。
  杰克整理着衣冠,握着玫瑰手杖的手颤抖着,昭示着他激动的心情。
  他敲响了房门,盲女笑吟吟的开门,将他迎到房内。
  医生正在完成最后的手术。
  紫红的心脏急切的跳动着,被安放在佣兵的胸腔中。
  杰克用他尖锐的手指在那象征着生命的器官上刻下自己的名字。
  佣兵被套上礼服,杰克抱着他,亲吻他像墨一样漆黑的纽扣眼睛,感受着心脏带着他的身体律动的频率。
  他们来到红教堂前,闪着银光的戒指套在了佣兵的无名指上。
  金属的手指与戒指碰撞发出刺耳的响声。
  所有人沉默着,等待着。
  终于,佣兵动了起来。
  他捂着自己跳动的心脏,试图张开被针线缝住的嘴模拟呼吸。
  徒劳无功。
  他呆坐着,看着面前像是依旧的人们。
  “欢迎回来!”
  大家笑着,睁着与奈布出如一辙的黑纽扣的眼睛,庆祝活人的离去与亡人的归来。
  
  
  

评论(28)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