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山抹微云

蜘蛛骨科 日常8 (一个小段子,加菲×荷兰)

  没什么好说的了,就只有这个,我现在一条咸鱼。
我爬墙了,我得说一句SPN真好看SD兄弟骨科真好吃,我们珍妮真好看,詹森水仙也好吃。
ooc属于我
他们属于彼此

Andrew没想到Tom会在May睡着以后偷偷跑出来,就像Tom没有想到Andrew今天会在这条离皇后区这么远的郊区夜巡那样。(背景设定?)
  暖黄色的灯浅浅的打在Tom的脸上,他低着头,但Andrew还是看得到他格外委屈的神情。
  房间里安静的过分,May很早就睡下了,现在除了他们两个在没有外人会出现在这个地方。
  “别摆出这样的表情,睡衣宝宝。在你认识到错误以前,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过于严肃的表情彰显了Andrew现在的心情,他低头冷冷的看着Tom,哪怕在把Tom提溜回家的过程中Tom一直在道歉都没有丝毫让他消气的迹象。
  Tom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一次用软软的奶音向他道歉,一边道歉还一边用手想去勾Andrew的手好方便他撒娇。
  Andrew完全看穿了他的意图,但又有些无奈的想要接受Tom充满讨好意味的认错。气氛就这样在僵持中沉默着。
  在Tom又一次用他可怜兮兮的会说话的眼睛偷偷的看向Andrew时(他故意被Andrew发现他在偷看Andrew的这样方便装可怜。)Andrew终于还是屈服于Tom蜜糖一样的大眼睛里了,他把Tom一下抱起来放到沙发的靠背上。
  “干,干嘛?”Tom有些紧张,Andrew突然的动作让他误以为Andrew会把他按在沙发上打屁股(ooc了)
  Tom受惊的小神情让Andrew有些忍俊不禁,他揉了揉脖子,看着终于和他平视的Tom。
  “和你说话一直勾着脖子我很累。”他勾了勾嘴角。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